“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月度专题协商会网络议政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020-06-10 15:14 来源:

2016年起,省政府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对建成时间较长、配套设施不足、使用功能不全、环境条件差、管理缺失的城镇老旧小区实施改造,并将其纳入省级重大民生工程项目强力推动。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实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的部署要求,加大我省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提升老旧小区人居环境和管理水平,凝聚老旧小区改造共识,省政协拟于今年7月召开“做好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月度专题协商会。会议将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紧紧围绕改造对象、改造标准、组织发动、统筹协调、资金筹措、后续管理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此,请您协助完成以下问题,链接如下:            http://ah.anhuinews.com/system/2020/05/29/008437177.shtml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