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岩松局长率队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04-18 17:36 来源:

4月13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率队赴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以下简称:清华合肥院),调研公共安全领域科技创新工作,与清华合肥院有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

陈岩松一行走访了清华合肥院巨灾科学中心,重点了解城市生命线安全智能化研究实验平台、桥梁安全监测实验平台、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研究平台等五个平台项目建设、系统运行及安徽电信的支撑情况,听取了清华合肥院在公共安全科技创新与应用实践情况介绍,现场观摩了合肥市城市生命线安全运行监测系统演示。

陈岩松充分肯定了安徽电信在城市生命线安全工程中发挥的数字底座基础和保障作用,希望清华合肥院继续强化科技创新,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有力技术支撑作用。我省信息通信业将继续支持城市生命线建设,为打造城市安全运行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负责同志,安徽电信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