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防汛抗旱应急通信保障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25 15:25 来源:

2023年4月20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2023年全省防汛抗旱应急通信保障暨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研究部署2023年全省防汛抗旱应急通信保障工作,要求各电信运营企业做好重要场所和关键设施消防安全。会议听取了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广电、安徽铁塔2023年防汛抗旱应急通信保障及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健强调,今年防汛抗旱形势严峻,各基础电信企业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风险意识。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抗旱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抗旱准备工作。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夯实防汛基础。要坚持防重于抢的工作思路,加强安全风险监测自查,全面检视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务必把各类险情隐患消除在初期,确保度汛安全。三是要立足实战需要,提升度汛保障能力。要认真总结历年防汛抗旱工作经验,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管理,及时补充更新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四是要严肃防汛纪律,强化责任追究。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关键岗位和重要时期落实24小时应急值守,切实履行职责,做好防汛应急指挥调度,确保灾情险情发生后,信息报送及时,应急响应迅速。


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广电、安徽铁塔省公司分管负责同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