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2022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09 15:39 来源:

2022年4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2022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局相关处室,各基础电信企业省公司、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经营企业及通信施工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在省通信管理局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工业和信息化部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精神,通报2021年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张云明副部长对通信建设安全、网络运行安全、应急通信保障、疫情防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工作部署和要求。

会后,陈岩松立即部署落实本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必须要做好信息通信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通信服务与应急保障能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责任。各企业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制定专项检查实施方案,抓好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二是要严格监督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各企业要立即开展自查自纠和隐患排查整治,对所有在建工程项目要做到全覆盖,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三是要加强制度保障,全面督导检查。各企业要对工程参建单位安全工作开展落实监督责任,省通信管理局也将对各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检查将覆盖全省所有地市,严肃查处安全责任落实不到位、监督执行不严格、安全检查走过场等行为。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