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宣城市揭牌通信发展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08-02 14:34 来源:

7月28日,宣城市通信发展办公室(以下简称“通发办”)挂牌成立,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彭兴刚和宣城市政府副秘书长武兆晟共同为通发办揭牌,宣城市经信局、各电信基础企业负责人出席挂牌。

宣城市通发办设在宣城市经信局,受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和宣城市政府双重领导。宣城市通发办的主要职责是统筹辖区内信息通信行业规划和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编制,贯彻落实信息通信行业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协调推进全市信息通信行业发展。通发办的设立,有利于发挥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有利于推动宣城市数字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宣城市数字经济发展蹚出一条新路子。

调研组还参观了宣城市大数据产业园,走访了宣城电信鳌峰营业厅,充分了解了宣城市大数据产业、营业厅便民服务和智慧家庭发展情况。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