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及早谋划抓开局

发布时间:2022-03-14 15:32 来源:

初春伊始,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本着“提前谋划、统筹全局、尽早部署、主动作为”的原则,围绕目标任务定举措,聚焦短板弱项抓提升,力争为全年通信网络建设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5G建设超前部署。2021年,我局圆满完成了安徽省委省政府下达的“新建2.5万个基站”的目标任务,获得了高度评价。2022年,我局以“缩小差距,争先进位”为目标,推动安徽省5G网络规模增长趋势从“匀速跑”向“加速跑”转变。组织基础电信企业开展座谈交流,深刻总结工作经验、围绕短板拿出举措、细化分解阶段目标、合理制定进度计划,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5G建设目标任务。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通信发展创新突破。2月14日,安徽省首家市级通信发展办公室在宿州市正式揭牌,标志着我局在深化机制改革,创新发展模式的新尝试上迈出了重要一步。通信发展办公室的成立,将深化政企联动,集合各方力量,充分发挥信息通信业战略性、基础性、先导性作用,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事以微巧成,以拙疏败”,基础项目择优选择。近日,工信部下发了《关于组织建立中小城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库的通知》,我局第一时间组织基础电信企业深入学习领会通知精神,积极组织项目申报,严格做好审核把关,坚持“精准引导、精密准备、精心筛选”,择优挑选项目向工信部申报。

“行百里者半九十”,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紧扣“责任意识”,上下一心,坚定信念,强化夯实新基建“承载底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