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安徽省高铁和高速公路隧道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起草编制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1:05 来源:

2022年9月30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安徽省高铁和高速公路隧道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维护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起草编制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主持,副局长彭兴刚、李庆坤,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交通运输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各电信企业有关负责人、涉及高铁和高速公路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介绍了《办法》起草工作方案,各电信企业和相关单位围绕《办法》起草工作方案做出了交流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陈岩松对起草编制工作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做了总结讲话。

陈岩松首先对隧道内移动通信网络弱覆盖的整改工作予以肯定,感谢高铁和高速公路相关部门对整改工作的支持,恳请各单位在政策上给予倾斜。就《办法》编制工作,陈岩松指出,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网络覆盖问题。移动通信网络覆盖质量关乎用户体验、关乎安徽形象、关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小中见大,不可忽视。二要及时沟通,按时保质完成《办法》起草编制。《办法》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加强日常沟通,再沟通联系上再主动,在协作配合上再加强,形成合力,按时保质完成省政府交办任务。三要举一反三,持续提升全省通信网络覆盖水平。借助此次编制《办法》为契机,大力推进双千兆网络向偏远地区的覆盖。夯实网络基础,优化网络质量,不断提升信息通信服务供给能力。

陈岩松最后强调,通信行业要落实安全生产相关要求,统筹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