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网络运行安全暨安全生产、应急通信和服务保障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8 17:20 来源:

2021年9月16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召开全省中秋、国庆期间网络运行安全暨安全生产、应急通信和服务保障工作会议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了我省中秋、国庆期间通信保障等工作,安徽电信、安徽移动、安徽联通、安徽铁塔报告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岩松局长强调,在应急通信保障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和责任担当,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安全责任和措施落实,全力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网络运行安全暨安全生产、应急通信和服务保障工作。二是要坚持预防为主,做好隐患排查。各单位要加强网络关键节点、重要设施和重点场所等的防护、检测、巡查、“四防”工作,全面隐患排查,及时整改,确保网络运行安全畅通。三是要迅速应急响应,进一步强化通信保障。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值班和领导代班制度和信息报送制度,相关通信保障责任人要做到24小时联络畅通,对突发事件要做到及时响应,及时处理。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