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岩松局长赴芜湖市开展电信行业行风纠风检查暨通信发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29 08:41 来源:

10月25日至26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赴芜湖市开展2021年电信行业行风纠风检查,并就通信发展进行了调研。

陈岩松深入芜湖市三家基础电信企业所属营业厅开展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现场检查,前往芜湖市电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办公室了解通信基础设施共建共享情况,赴芜湖港实地调研了“5G+工业互联网”应用情况。期间,陈岩松还同芜湖市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负责人就行风纠风工作和通信行业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检查调研中,陈岩松指出,本次行风纠风工作监督检查的目的是“以查促改”,各电信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整改落实、取缔恶性竞争、消除负面影响、改善服务质量,尽快扭转当前行风建设方面的严峻形势。

陈岩松要求,共建共享办公室要进一步探索调整组织结构,促进运作方式变化,为通信行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各基础电信企业和铁塔公司要加快5G新基建赋能产业数字化步伐,为我省等高对标长三角先进省市提供强大助力。

陈岩松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弦,一如既往的做好应急保障、通信安全和互联网安全工作,做到通信保障“零失误”,为各项重大活动开展保驾护航。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