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圆满完成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通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4 10:27 来源:

10月31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在合肥胜利闭幕,安徽省信息通信业经过一个月时间的积极奋战,圆满完成了本届大会的通信保障工作。

我局高度重视此次大会的通信保障工作,成立了2021年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通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我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通信保障工作调度会,全面落实大会通信保障工作;印发了《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通信保障方案》,要求各电信企业认真落实方案要求,研究部署保障工作。

为保障本届大会的顺利召开,我省信息通信业对主会场、代表驻地酒店等重要场所进行了网络优化,对重点线路和关键设备制定了巡查巡检计划,组织了专门的通信保障队伍和应急抢修车辆。通过提前对主会场、5个重要酒店及周边区域进行了多轮网络测试,通过室外宏站天线、扩容网络设施等手段,切实提升了大会涉及的通信网络质量。会议期间,安排现场保障人员24小时值守,确保遇到突发情况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处理。

大会期间,全行业累计出动保障人员183人次、油机34台次、车辆151车次,确保了本届大会通信网络畅通。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