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参观“初心映江淮”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9-13 15:49 来源:

8月27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组织前往省博物院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主题展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一张张珍贵照片、一件件宝贵史物、一篇篇感人故事,回顾了在党领导下江淮儿女奋力拼搏的历史征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支部党员怀着激动和崇敬的心情,在现场讲解员的引导下凝神聆听,驻足沉思,领悟思想伟力,接受党性洗礼。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对我省的革命史和发展史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持续抓好党史教育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夯实了思想基础,凝聚了奋进力量。

下一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将紧密围绕党史教育主题,切实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激发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安徽篇章。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