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兴刚副局长赴六安市开展2021年电信行业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1-02 08:53 来源:

10月28日至29日,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率检查组赴六安市开展2021年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监督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结果通报等方式,全面了解六安市电信行业行风纠风工作部署及指标完成、资费规范落实、携号转网、5G服务规范落实、服务感知提升、网络建设、基础电信网络与信息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对检查中存在的落实不到位、服务不规范、执行不严谨等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落实要求。

彭兴刚在充分肯定六安市电信行业取得成绩的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行风建设暨纠风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深刻查摆问题、深挖问题根源,深化源头治理。二是要认真研究制定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落实落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三是以本次监督检查为契机,促进我省电信企业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自觉守法经营,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