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发布时间:2021-07-13 09:35 来源:

近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召开了《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专家评审会。评审会邀请了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中国移动安徽分公司、安徽大学、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的多位专家参会评审。

规划编制单位首先汇报了《规划》主要内容。《规划》总结了“十三五”发展成就,科学分析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环境及发展机遇,围绕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发展战略目标,对未来五年信息通信业建设任务做出总体部署和统筹安排,提出安徽省“十四五”时期信息通信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

与会专家在听取《规划》内容汇报后一致认为《规划》框架合理,内容丰富,问题总结客观,对安徽省信息通信业“十四五”发展具有较好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规划编制单位将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进一步完善,力争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