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13 10:15 来源:

7月8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兴刚一行赴中国移动通信集团设计院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调研通信行业规划设计等工作。

调研组参观了安徽分公司院史陈列厅、业务展厅,现场听取了安徽分公司在数智化规划设计、网络运营、转型咨询等领域的业务开展和新业务新产品应用情况的汇报。

彭兴刚充分肯定了安徽分公司近几年在安徽省通信行业规划设计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信行业的规划设计工作,要紧密结合国情、省情、企情,充分考虑长三角一体化协同发展和省内数字化发展需求,既要有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雄心,也要立足本省实际情况,科学合理的为省内通信行业发展出谋划策。安徽分公司作为省内通信规划设计的领军企业,要继续发挥专业技术优势,扩大影响力,助力安徽省数字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千行百业。

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