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助力我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6 09:26 来源:

   5月13日,安徽省六安市报告一例新冠阳性患者。疫情发生后,我局党组高度重视、反应迅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集中力量,多措并举,第一时间配合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以下简称省防指)开展有关工作,加大全局疫情防控力度。

   我局全程深度参与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局主要负责同志连续参加省长疫情分析会、省委常委会、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疫情防控调度会,分管负责同志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了省防指相关会议10余场。我局被明确为省防指成员单位,相关人员为省防指综合组、外事组、生活物资保障组成员,疫情流行病学调查溯源工作专班成员以及省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利用大数据技术,支撑我省疫情精确防控,加强与省防指的对接沟通,组织省内三家运营企业开展大数据统计分析,为全省疫情防控、精准施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进一步加强物资储备,强化对重要机房、关键设施、专线等的运行监控和巡检巡查,做好省内重点区域以及相关医疗机构的通信保障工作。

  下一步,我局将坚决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助力我省疫情防控数据支撑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