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联合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7 10:07 来源:

5月28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网络发展部党支部、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招标集客党支部联合开展“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交流主题党日活动。

交流会上,发展处党支部任冀湘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希望大家加强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

紧接着大家观看泾县邮电局离休老革命李承德老人的专访。94岁老通信兵、老战士讲述了昔日的峥嵘岁月,把我们带入了枪林弹雨的抗战时代,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役历历在目。没有革命前辈抛头颅洒热血,舍生忘死、艰苦奋斗,就没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大家表示要牢记革命前辈的丰功伟绩,弘扬革命精神,把革命前辈的好传统、好作风代代传承下去。

随后,三位支部书记及三位党员代表,分别讲述党史故事,分享学习感悟。任冀湘书记通过讲述“飞夺泸定桥”的故事,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忠诚、担当、大无畏的精神。洪超同志分享了“吃水不忘挖井人,时刻想念毛主席”的红井故事,介绍了我省信息通信行业在落实电信普遍服务的惠民政策上,把小事当作大事来办,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安徽电信网络发展部党支部、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信息招标集客党支部也分别分享了党史学习感悟。

全体党员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担当责任的动力和攻坚克难的能力,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时刻将红色邮电精神传承下去,充分发挥结对共建优势,共同助力安徽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