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赴上海铁路局合肥机务段、合肥南动车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14:38 来源:

12月8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赴上海铁路局合肥机务段、合肥南动车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合肥机务段,参观了党员活动室、生产指挥中心、技能大师工作室、段史馆,详细了解了铁路火车调度机制及发展历程。在合肥南动车所参观了职工之家、动车组维修车间,充分了解了“国之重器”高铁动车组的构成、系统以及工作环境。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合肥机务段、合肥南动车所相关支部就支部标准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对铁路行业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发展中作出的巨大贡献给予积极评价。活动中,陈岩松指出支部党员同志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要了解铁路的发展历程,更要从中汲取丰富的政治营养,要充分结合“七一”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在精神上起到了强骨补钙的作用,在工作上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把网络强国建设推向前进。

    全体党员表示这次活动成果丰硕,是一次知识学习的活动,更是一次精神上的洗礼。下一步,要加强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切实发挥全会精神在武装头脑、坚定信念、维护核心、提升能力上的助推作用,不断把学习全会精神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