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弘扬王家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8 16:55 来源:

6月2日,为深入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赴阜阳市王家坝等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弘扬王家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接受红色教育和思想洗礼。

在王家坝闸,支部党员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王家坝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在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全面了解蒙洼人民的抗洪历史,用心感悟一个个动人事迹,深入领会“舍小家为大家、不畏艰险、不怕困难、军民团结、干群同心”的王家坝精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弘扬王家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改进作风,以昂扬的斗志为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支部还前往袁寨镇范沟村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