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举办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06-01 16:38 来源: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入心入脑,掀起学习热潮,根据省直工委相关要求和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5月29日我局举办5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感悟思想伟力 建功美好安徽”主题教育知识竞赛,全体干部职工现场观摩比赛。

比赛题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侧重考察青年职工对党的理论知识掌握能力。比赛现场气氛严肃活泼、紧张激烈,来自5个支部的参赛选手表现出扎实的理论素养和昂扬的精神风貌。经过必答环节、抢答环节和附加题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获得团体一等奖,办公室党支部、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获得团体二等奖,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局领导为获奖党支部颁奖。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在点评中指出,本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前期学习成效的一次检验,全局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小视角”折射“大主题”,持续学好理论知识、抓好问题清单整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以主题教育的新成效推动发展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