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反诈进校园”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05-29 17:18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持续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以下简称反诈法)宣传,524日,网络安全管理处党支部赴安徽国际商务职业学院开展“反诈进校园”主题党日。

图片


宣讲期间,青年党员彭程从认识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形势、反诈法、电信网络诈骗案例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特别是对学生群体中常见的电信网络诈骗类型和案例进行了解析,并针对性地给出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建议。

参加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立足于学生群体中存在的电信网络诈骗场景,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提高了对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方式的防骗意识和识骗能力,获益匪浅。

图片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