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23年第六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发布时间:2023-05-29 17:15 来源: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安排,5月22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暨2023年第六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主持会议,在局的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学习了大型电视专题片《领航》第12集——安邦基石,李庆坤副局长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参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这一主题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要强化政治担当、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陈岩松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以前所未有的高度和力度阐述了国家安全问题,创造性提出了总体国家安全观,我们要以“大安全”理念为指导,在安全生产、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个人信息保护等领域不断提高风险预判能力,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的底线,不断夯实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