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15:19 来源:

5月19日,根据主题教育读书班工作安排,我局邀请省直机关工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讲师团基层宣讲专家李阳老师以“以党章修正为契机 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为题进行专题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参加本次专题辅导。

李阳老师从党章建设历程、内容修改过程、党章意义和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章等4个方面对党章进行了全面系统、重点突出的解读,特别是围绕党的二十大这个重要时间节点,阐释修改党章的详细过程和重要意义,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章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表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践行党章作为终身必修课,时刻用党章、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紧密结合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水平,做党章的忠实捍卫者和坚定执行者,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