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4:57 来源:

624日,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赴安庆邓稼先故居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一行认真参观了邓稼先故居,在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内,党员们在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和档案前驻足观看,仔细聆听邓稼先为党和国家无私奉献的光辉事迹,深刻感受到邓稼先忠诚于党、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毕生致力于祖国国防事业的奋斗精神。

陈岩松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大家要以邓稼先为榜样,学习他的先进事迹,弘扬“两弹一星”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立足自身岗位,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我省信息通信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