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插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8 17:40 来源:

  20223月8日是国际劳动妇女节112周年,为了庆祝节日、丰富女职工文娱活动,3月8日午,局妇委会联合局机关工会局内开展“魅力巾帼 花漾生活”插花活动,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女职工参加了活动

三月,一个花开的季节,西方曾有着这样的传说:与美神维纳斯同时诞生的,正是人间最美的花与女人。局妇委会邀请了专业的插花老师在现场讲解家庭插花及花卉养护常识,从选择与购买,到鲜花的保养与摆放,再到插花艺术的讲解,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女职工们对插花艺术颇有兴致,纷纷与老师交流互动,请教插花方面的专业知识,并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创作之后,变成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让女同胞们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节日。

 

本次插花活动以女性和鲜花为主题,意在培养广大女职工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让女同胞们品味生活、感受心静、提振精气神,在欢度节日的同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更加坚定了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的信心和决心,为促进安徽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