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安徽革命史学习参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16:20 来源:

“七一”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促进青年干部更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于6月30日赴安徽省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七一颂党恩”主题活动,参观了“烽火江淮:安徽革命史”大型展览。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分别参观了“革命赓续 安徽建党”“红色沃土 红军摇篮”“华中砥柱 铁军战歌”“江淮鏖兵 革命胜利”四个展厅,通过历史实物、历史照片以及重大场景的重现,大家详细聆听介绍讲解,对安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安徽地方党组织的创建以及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我省革命斗争历史有了更为细致的了解和更为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全局青年干部爱国热情和干事创业激情。

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在本次学习参观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了江淮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牺牲奉献精神。此次学习活动将进一步激励青年干部们坚定革命信仰,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立足岗位作贡献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