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联合省电信数字政府及政法应急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0: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切实发挥党建引领助力业务发展的作用,7月15日下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数字政府及政法应急党支部在中国电信(安徽)大数据产业园(以下简称“园区”)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双方支部同志实地参观了园区数据中心、动力中心和制冷机房等场所,听取了园区建设规模、数据处理能力等有关情况的介绍,进一步提高了对通过发展数字化产业、提升数据中心服务能力更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认识。随后,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交流了所属支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情况,签署了支部共建协议并互赠书籍,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双方支部的交流学习和重点工作推进,推动实现理论同学、组织同建、发展同行、成果同享,实实在在为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助力安徽数字经济大踏步发展作出贡献。

省通信管理局李庆坤副局长、中国电信安徽分公司吕品副总经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支部共建活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