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2-07-01 10:01 来源: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引导党员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6月29日下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赴铜陵市义安区钱湾村中共铜陵特支展览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汲取奋进力量”红色主题教育活动。

 

走进展馆,党员们通过观看图片、实物展台等形式,进一步了解了铜陵特支的光辉历史。中共铜陵特支是中国共产党于1931年在铜陵境内建立的第一个党支部,是铜陵红色革命火种燎原的起点。展馆内容分为综述、革命火种、钱湾灯火、紫沙曙光、大事记等五部分,全体党员通过参观了解到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历程和杰出贡献,感受到先烈们为建设新中国而舍身取义的大无畏革命精神,也更清楚地意识到自己身上的使命和任务。参观临近结束时,支部党员面向党旗举行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的仪式。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全体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优良传统继承下去,努力在新征程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