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惠企优环境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推出多项举措

发布时间:2022-11-01 09:27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一改两为”大会精神,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焦企业和群众需求,通过“为民惠企争模范”活动,多措并举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一是加强组织管理,提升政务服务保障能力。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统筹负责我局“放管服”改革和优化提升政务服务工作。二是扩大政务服务事项当场办理、简单事项即时办结范围。对宽带接入网业务试点审批等10项业务实现当日受理并办结,大幅提高企业开办效率。三是全面推进“证照分离”改革。对游戏类渉前置审批业务试行“容缺受理”,截至目前已受理16件,办结16件。
    下一步,我局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主动对标沪苏浙,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高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