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0 16:06 来源: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推进全局党风廉政建设,9月17日下午,局党组纪检组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同志作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廉政专题党课。

彭兴刚副局长以党的纪律建设为中心,围绕中共百年纪律建设发展历程,结合真实案例分析,强调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检视、从政治上担当、从行动上发力,共同努力把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推向深入。

 

廉政党课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我们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作为党员干部要不断用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用纪律规矩约束自己,用先进模范激励自己,用反面典型警示自己,坚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政治本色。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