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发布时间:2021-05-31 10:54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法纪观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8日下午,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

影片描述了新中国第一贪腐大案——刘青山、张子善案,通过跌宕起伏的情节,生动地刻出两人在糖衣炮弹面前,由革命功臣堕落为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同时警示广大党员要知敬畏、明法纪、守底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在各种诱惑面前站稳脚跟、严谨操守、筑牢防线。

观看影片后,大家纷纷认为,该影片是一部严肃而又不缺乏故事性的反腐大戏,反映的是从严治党、反腐倡廉的大主题,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和警示意义。我们要以史为鉴,时刻不忘自己的党员身份,认真学习贯彻党内规章制度,以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严格遵守党纪条规,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坚持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