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09:52 来源:

 今年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深社会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促进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配合安徽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安徽省基础电信企业向全省手机用户推送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短信息,共计发送公益短信6055.8万条。为针对性地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让青少年从小树立国家安全意识,省通信管理局网安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合肥分公司销售部、校园部党支部在安徽广播影视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开展防范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省通信管理局还在局机关张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海报,向全局推送中央保密办、国家保密局制作的保密宣传片,推动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掌握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进一步营造了全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全民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干部职工防范化解风险意识能力,为积极维护国家安全和政治稳定、进一步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