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李庆坤副局长为所在支部党员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9 17:18 来源: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安排,8月3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同志为所在的信息通信管理处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党课。

李庆坤以“东方风来满眼春 改革开放坚如磐”为题,通过丰富的图片、详实的史料,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邓小平同志1992年南巡掠影,为党员们详细阐述了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南巡谈话对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重要意义,为党员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史提供了参考与指导。

李庆坤强调,中国的改革开放道路并非一帆风顺,而是充满了困难和曲折,但我们党坚定了信心,充分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一场伟大的革命,因而前进的步伐越走越铿锵。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应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进一步感悟思想动力,坚定信心,在信息通信监管中善于思考、勇于创新,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开展工作,切实落实好我省信息通信行业“我为群众为实事”各项任务,坚决维护好电信市场健康秩序,担当尽责地面对通信监管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党增光添彩。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