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1921》

发布时间:2021-07-13 09:57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传承红色基因。7月6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红色电影《1921》,一起见证中华民族改命换运的时刻。

 

影片聚焦1921年国内外历史事件,讲述了陈独秀、李大钊等首批中国共产党人,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满怀激情,坚定信念,勇担起救亡图存的重任,突破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历经千难万险终于在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观影结束后,大家表示,真切地被革命先烈的激情和热血所动容,被他们为了实现理想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的精神所感动。我们要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要切实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开展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中,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安徽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