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工信部通信大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31 17:06 来源:

    正值全党上下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3月29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办首场“通信大讲堂”,邀请原总参信息化部编研室师职参谋、通信兵史研究专家张进做了“百年伟业中的通信担当——中国红色通信史”为主题的报告。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参加授课。
    授课中,张进围绕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 、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通信,以及红色通信英雄模范与红色通信精神等内容,对党的红色通信历史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整场授课以点带面、深入浅出,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所有参会人员对党的红色通信历史有了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加系统的认识。

    

    我局将继续贯彻落实中央和部省有关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传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将学习教育自觉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