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支部赴杨庙镇马郢村开展“由贫困到振兴,探访马郢计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6 14:58 来源:

9月3日,办公室党支部赴长丰县杨庙镇马郢村,开展“由贫困到振兴,探访马郢计划”主题党日活动。

7年前马郢村还是省级重点贫困村,劳动力缺失,基础设施、水利设施、农业设施均匮乏,土地大小不一、高低不平,导致现代农业很难发展。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镇政府带领马郢村和驻村干部共同推出了以“助学、助农、助村”为目标的“马郢计划”,让这个原本落后的乡村拥有了崭新的面貌。

在马郢村,支部党员同志们先后走访了新村部、创客学堂、就业扶贫驿站等地点,切身感受到马郢村在党的正确领导通过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由昔日的贫困村转变成为今天村民创业致富、游客流连忘返的美好乡村。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学习马郢村拥有梦想、用心做事的发展理念,展现办公室支部的干事热情和创新精神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