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10:20 来源: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国爱党热情,9月15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片《1950他们正年轻》,缅怀革命先烈,致敬无名英雄。1950他们正年轻聚焦71年前参加抗美援朝的普通年轻人,通过不同军种、不同时期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老兵们真人讲述,以一句句平实的话语展现出他们曾经热血的青春与梦想,还原了最真实的战场。

观影结束后,大家感触颇深,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继续弘扬革命先辈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奉献精神,从中汲取不竭的动力和磅礴的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