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7 09:56 来源:

为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日前赴安徽移动公司交流学习,并分别与安徽省移动公司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网管中心党总支签署“党建和创”倡议书结成共建单位,开展党建联建共建活动。

 支部同志首先来到安徽省移动公司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网管中心党总支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座谈。在充分沟通的基础上,以共建共享为基础、合作共赢为目的,政策法规处党支部与纪委办公室党支部、网管中心党总支签订了“党建和创”活动倡议书。支部同志随后参观了安徽移动监控中心,了解春节网络保障的相关情况。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对于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深度融合发展的认识,促进了机关和服务管理对象的相互交流和学习。下一步,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将以党建联建共建为抓手,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管局重点任务顺利完成。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