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兴刚副局长赴闸南村开展新春调研慰问

发布时间:2021-01-21 15:01 来源:


    2021年1月20日,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副局长彭兴刚同志一行到闸南村开展新春调研走访慰问工作。彭兴刚副局长首先来到结对帮扶户李占松家,了解孩子近期学习情况和家中务工人员返乡情况。得知李慧慧在学校获得5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后,彭兴刚副局长连声祝贺,鼓励慧慧继续加油,并为他们送去防疫用品,叮嘱他们一定要注意安全防护。

随后,彭兴刚副局长一行来到闸南村党群服务中心与村两委、扶贫工作队进行座谈,认真听取了村两委、扶贫工作队关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充分肯定了村两委和扶贫工作队的意见和建议,并就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彭兴刚副局长表示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将继续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行业优势,扎实推进对口帮扶工作。

会后,彭兴刚副局长还代表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向闸南村捐赠1000个医用防护口罩,并对驻村工作队的三位扶贫干部进行了慰问。局政策法规处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走访慰问工作。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