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行上门服务

发布时间:2021-03-24 08:35 来源:

    3月19日,省通信管理局接到“省长热线”支撑单位安徽电信公司关于客服码号业务申请咨询电话,为落实政务服务“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相关工作要求,立即派出工作人员来到“省长热线”办公室,了解用户业务需求,指导用户业务办理,告知用户码号申请目前我局已实行“全程网办”,审批部门将主动跟进,一次告知、一站服务、限时办结,用户递交申请材料受理后,最多于10个工作日内审批办结,办结后将许可证快递送达指定地点,实现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一次不用跑”。安徽电信对我局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对政务服务的高效便捷表示赞赏。

    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安排,围绕本职工作“学党史、办实事、暖民心”,严格落实部省优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要求,将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切实做好做实“7×24小时不打烊”政务服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