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4 15:11 来源:

百年安徽正风华,薪火相传再出发。为深入学习党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12月22日下午,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赴安徽博物院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展览内容以时间脉络分为缔造新世界、建设新家园、奋进新时期、阔步新时代四个部分。展馆中许多珍贵的老照片、历史资料、物品展示,都生动体现了江淮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勇毅前行,一笔一划描绘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安徽画卷。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在展览中重温百年历史,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安徽人民奋斗的历史征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大家集中学习党章,结合参观展览交流心得感悟,表示这次专题学习收获良多,回首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要在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攻坚克难,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安徽省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