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获评中央驻皖单位效能建设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20 16:11 来源:

2018年以来,在省直工委效能办开展的中央驻皖单位及金融服务机构效能建设考核中,安徽省通信管理局连续3年获评效能建设先进单位。

我局在2017年成立以局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的效能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切实加强效能建设工作的开展。局党组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常态化学习机制,把学习成果有效转化为具体思路和措施办法,以新思想新理念新方法推动安徽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坚决履行核心职能,发挥行业优势,高标准完成年度重点目标任务。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部省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抓住巡视整改契机,主动对标对表,对反馈问题及意见逐项逐条进行梳理分解和研究讨论,深入反省主要问题,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做到真认领、真整改、真负责。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局组织协调做好数据提取、分析和报送,累计提供650余批疫情专报、950多万个数据信息,为疫情发展趋势研判、制定疫情防范方案提供重要参考依据。积极开展宽带网络助教助学行动,建立协同工作机制,周密部署和协调电信运营企业,提供全程技术保障,确保了省线上教学点播平台安全稳定运行。

 今后,我局将不断提升效能建设工作水平,完善内部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执行监督,切实将效能建设各方面工作落到实处,以效能建设的实际成效推进我省信息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阶段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