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学习《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

发布时间:2021-11-12 08:35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公民道德建设,提高全体干部道德水平,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11月1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邀请省直文明办主任何海波就《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作专题解读。局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何海波主任围绕《纲要》出台的背景意义及主要特点,《纲要》具体规定及部署,《纲要》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充分展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加强公民道德建设对提高全社会道德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意义。讲座让全局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提高自我道德水平,全面落实文明单位建设任务的必要性和重要性。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和道德观念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道德素养,推动文明单位建设再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