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岩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16 15:29 来源:

8月13日上午,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从百年党史中持续汲取奋进力量。工信部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第四指导组通过视频连线进行督促指导。

会上,党支部书记任冀湘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结合学习情况,对照目标要求,实际存在差距,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淬炼和思想洗礼。

陈岩松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和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等情况,进行了盘点检视。

陈岩松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鲜明提出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工作的精神之源,发展处支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有针对性、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陈岩松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尤其在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上,要坚持以百年党史为力量源泉,立足岗位建功,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更加丰硕成果。

陈岩松表示,目前我省信息通信发展任务艰巨,责任重大,特别是5G建设和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要深刻认识新时代、新形势对当前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时代、迈向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