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1-07-22 16:2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了解安徽在党领导下发生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7月21日下午,省通信管理局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安徽省博物馆参观“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回顾一百年来安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奋力拼搏,努力进取,使江淮大地发生翻天覆变化的过程。

 

展览以安徽视角、说安徽故事、用安徽成就来证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将一百年的时间以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和党的十八大为节点,把内容分为缔造新世界(1921—1949)、建设新家园(1949—1978)、奋进新时期(1978—2012)、阔步新时代(2012—2021)四个部分。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顺着展厅的实物、图片、模型、场景回顾了安徽百年来发生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学习了江淮儿女在长期奋斗中构建的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等红色传统,深刻感悟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历史真理,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历史是最生动的教科书。此次观展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安徽通信业发挥应有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