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理论学习中心组赴科大国盾量子科技公司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2021-07-21 09:45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奋力推进网络强国建设,7月8日上午,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岩松的带领下,集体赴合肥科大国盾量子科技公司组织专题学习。局党组成员和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首先参观了科大国盾展厅,科大国盾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情况和量子通信设备等产品。随后由科大国盾董事长彭承志亲自为中心组做题为《与量子信息科学一起成长》的专题辅导报告。该报告从量子通信技术、量子计算和模拟、量子精密测量三个方向阐述了量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历程和广阔的发展未来。报告结束后,中心组成员与国盾公司专家进行了研讨交流。

 

陈岩松局长表示,通过对量子科技的专题学习感到获益匪浅,全局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要通过深入学习提高站位、强化认识,加大与省内相关重点企业的沟通合作与政策支持,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共同为推动我省信息通信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