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4 16:14 来源: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学习宣传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安徽省通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为期一周(11.30-12.4)的宪法宣传活动。
    安徽省通信管理局2020年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旨在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引导全局上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通过向社会公众发送宪法宣传公益短信、分发网络安全防诈骗法律知识读本及在局网站设置宣传飘窗等形式,重点向社会宣传普及宪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引导公众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对进一步强化公众网络安全意识、防止网络诈骗具有重要意义。通过在办公场所张贴宪法宣传海报、组织全局工作人员开展宪法法律知识测试活动、参加财富广场楼宇工会联合会举办的《宪法宣传日法律知识培训》法律知识讲座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全局工作人员的学法用法意识,增强法治观念,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营造领导干部和公务人员带头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良好氛围,对深入推进我局法治机关建设、严格依法行政,提升依法治理、执法为民水平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