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结对共建支部联合开展“夏送清凉 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8 11:36 来源:

8月11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发展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网络发展部党支部、安徽电信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咨询信息集客党支部前往阜阳市颍东区插花镇闸南村共同开展“夏送清凉 扶贫帮困”主题党日活动,向闸南村12户五保户捐赠夏被、床上用品等基本生活物资,并前往五保户华士俊、张殿龙家中家中,为老人打扫卫生、整理物品。


随后发展处党支部任冀湘书记、洪超走访慰问了贫困户李占云、李静,为贫困户送上了防暑降温用品,并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近期生活情况、经济收入,还特地叮嘱帮扶对象要做好夏天防暑降温的措施。帮扶对象深受感动,对通信管理局这些年来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将自力更生、勤劳致富,过上小康生活。


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还来到了扶贫工作队驻地,看望了工作队全体成员,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希望工作队成员注意身体,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