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与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7:02 来源:

 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之际,10月23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信息通信管理处党支部、中国电信安徽公司市场部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参观滁州藕塘烈士陵园红色教育基地。安徽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坤,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吕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李庆坤副局长带领两支部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两支部党员集中参观了藕塘烈士陵园纪念馆,透过馆内展出的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件、一处处雕塑,让大家真切感受到了当年老一辈先烈们不畏艰险、英勇抗敌、无私忘我的伟大精神,充分激发了支部党员爱国主义热情,激励着党员们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发进取。
    活动后,双方支部党员就支部建设、提速降费、携号转网、行业协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李庆坤副局长指出,希望双方支部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促中心工作发展,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沟通交流、开拓创新,协同推进提速降费、携号转网等重大决策部署落地,以实际工作成效促进我省信息通信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