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工会举办 “团结一心健步走 矢志不渝筑梦行”金秋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0 15:28 来源:

为活跃局机关工会文体活动,强化引导全民健身理念,提升机关工作人员的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9月27日下午,局机关工会举办“团结一心健步走、矢志不渝筑梦行”金秋健步走活动,2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健步走活动。局领导彭兴刚、李庆坤参加活动。
    活动在庐州公园举行,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5公里,用时约1小时。参加健步走的20多名干部职工精神抖擞,兴致高昂,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一边呼吸充满金桂香气的新鲜空气,一边进行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5公里的徒步路程既锻炼了身体,又舒展了心情,还增进了干部职工彼此之间的交流。通过举办健步走活动,展现了局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