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18 11:32 来源:

8月12日,安徽省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兴刚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和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彭兴刚同志宣读了省直工委《关于表彰省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典型的通报》,通报了我局在省直机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典型表彰中荣获“优秀学习组织”荣誉,同时向我局在表彰中荣获“学习标兵”的任冀湘、洪超两名同志颁发了证书。彭兴刚同志强调,我局能够从一百多家省直和中央驻皖单位中脱颖而出,成为18个“优秀学习组织”之一,实属不易。全局党员干部,要积极向“学习标兵”看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养成每天坚持学习的好习惯,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


会议还就2019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及评优评先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量,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表彰先进,树立榜样,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征求了各支部对我局机关党建工作“三个清单”及机关党建“灯下黑”整治工作台账的意见建议,明晰问题、任务、责任清单,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我局机关党建质量。

【返回顶部】 【关闭窗口】 【打印本页】